新闻News

2016

宝理要闻

2016.01.21

关于增强复合能力(马来西亚)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社长:后藤升,总公司:东京都港区)决定在马来西亚的全资子公司宝理塑料亚太地区(PAP: Polyplastics Asia Pacific Sdn. Bhd.;总公司:吉隆坡、工場:彭亨关丹)增设工程塑料复合设备。根据此计划每年增强9000吨生产能力,完成后可达到每年35000吨。

在此次增设的生产线中计划实施POM “DURACON (R)” 、PPS “DURAFIDE (R)” 的复合设备,预计于2016年末完成配备,2017年6月开始投入商业运营。

今后以日本客户为主的很多工厂还会继续往东盟地区转移,预计同一地域内的工程塑料需求越来越扩大,因此本公司作出了利用关丹工場的地理位置的优越性,控制物流成本,以及通过关税自由来强化竞争力的决定。

此外,日本(富士),台湾(高雄),中国(南通)的宝理塑料集团的复合能力已达到合计150000吨,作为工程塑料的顶级供应商,本公司会设法为客户谋求安定的供应环境,并为达到客户的满意而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