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16

热点新闻

2016.05.12

“亚洲最大规模的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Chinaplas 2016”盛况空前,圆满结束!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

本公司从4月25日开始到28日为止,在中国上海市举办的亚洲最大规模的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Chinaplas 2016”上参展。我们持续以往的主题“Global Reach, Local Touch”(全球服务,区域支持),展台的设计概念为“Polyplastics – Unlock Your Potential” (宝利-释放您的潜能), 用打开的门和钥匙的形象体现其概念。

在展览期间,4天内总共有150,000人前来参观,其中中国以外的参观者约占26%。

在本公司的展台上映概念视频,展览样品以及通过说明面板进行商品说明,介绍了使用平板电脑终端、特设舞台的技术。并且能够直接听取客户的要求,这种会面具有深远的意义,取得了丰硕得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