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17

宝理要闻

2017.03.22

成为改良产品的启发,满足多种需求的DURANEX®PBT阻燃品级介绍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

近年来,为了降低火灾风险,对安全性及零部件的耐久性要求日益高涨。为了使本公司考虑了安全性、耐久性、国际标准等条件的商品信息,能够对制造商朋友们有所启发,本公司在网站上公开了DURANEX®PBT阻燃品级的介绍文章及采用事例。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总部:东京都港区;董事长兼总裁:后藤升;下称“宝理塑料”)汇总了DURANEX®PBT阻燃品级的介绍文章及采用事例,3月22日在其公司网站上公开,特此汇报。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官方网站
https://www.polyplastics.com/

▼DURANEX®PBT阻燃品级介绍文章
https://www.polyplastics.com/ch/docs/lp/201703_01/index.vm 

 

■何谓DURANEX®PBT阻燃品级?
阻燃性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酯树脂(PBT)不易起燃,是一种可抑制火灾风险的高功能塑料材料。为此,在电子电气零部件及汽车零部件等上被广泛应用。

■本次公开文章的用意
近年来,为了降低火灾风险,对安全性及零部件的耐久性要求日益高涨。宝理塑料的各种PBT阻燃品级齐备,考虑了安全性、耐久性、国际标准等条件,可满足多种需求。
为了使本公司商品信息能够对制造商朋友们有所启发,本公司在网站上公开DURANEX®PBT阻燃品级的介绍文章及采用事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