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17

热点新闻

2017.03.23

就有关提升向TOPAS Advanced Polymers GmbH的出资比率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

宝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社长:后藤 升,总公司:东京都港区)现决定,由宝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与大赛璐塑料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的TOPAS Advanced Polymers GmbH,对其的出资比率由现在的45%提升至51%。

由此,TOPAS Advanced Polymers GmbH(以下简称为“TAP社”)成为本公司的连结子公司,在除了由TAP社进行生产、销售的环烯烃共聚物(COC)以外的业务领域及欧美展开业务时力求创造相乘效应,进一步加深合作。

本公司将COC业务定位为排名第5位的核心业务,将目前为止在新事业开发本部下独立运营的组织与现存的核心业务在一起,实行一体化运营,由此力求进一步扩大业务。
此外,本出资比率提升案,以取得德国及有关各国的竞争法制定机构当局的许可为条件,自2017年4月1日起生效。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