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17

宝理要闻

2017.04.26

响应汽车电子零部件用途的需求高涨,发布PPS改良耐热冲击性的新品级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总部:东京都港区;董事长兼总裁:后藤升;下称“宝理塑料”)宣布已成功研发DURAFIDE(R)PPS改良耐热冲击性的高填充高韧性品级6150T73与6150T8。
4月26日在其公司网站上公开了新品级的介绍文章,特此汇报。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官方网站
https://www.polyplastics.com/

▼DURAFIDE(R)PPS改良耐热冲击性的高填充高韧性新品级介绍文章
https://www.polyplastics.com/ch/product/lines/pps_hs/index.vm

 

■何谓DURAFIDE(R)PPS高填充高韧性品级?
PPS(聚苯硫醚)树脂是一种被分类为超级工程塑料的高耐热性树脂,阻燃性、机械性能、尺寸稳定性、耐药品性优异。
其中,本次发布的新品级是一种既具有优异的耐冲击性、耐热冲击性,又兼具有高流动性与低逸气的材料,因此除了在目前需求高涨的汽车领域外,还可望应用在各种各样的领域。

■本次公开文章的用意
流动性与耐热冲击性原本是相互矛盾的性质,本公司研发的新品级为了同时赋予产品流动性与耐热冲击性,提高了必要的韧性。新品级将提高客户们设计产品的自由度。此外,由于可预见模具维护频率也会降低,因此是一种有助于提高生产效率的材料。
为了使本公司新研发的商品对制造商朋友们的产品制造有所启发,本公司在网站上与物性数据一同公开新品级的介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