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17

热点新闻

2017.07.10

务请注意中国市场上的宝理假冒产品(4)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

尊敬的各位客户

衷心感谢各位客户长期以来对宝理塑料集团产品的厚爱和大力支持。

本公司于2017年2月15日在本公司官方网站的新话题页面上,通知过发现了伪造的《授权经销商证书》这一事宜。此次,我们发现又有其他公司正在分发类似的经伪造的《代理商证书》。该伪造方为东莞市润一新材料有限公司,本公司及本集团与该公司并不存在任何合作关系,亦无法保证其销售的产品为我集团生产和销售之正品。

敬请留意,本公司不会颁发此种《代理商证书》。

如上述网站中新话题的通知内容,在一些第三方网站上,有一些店铺谎称其为本公司的代理商,请继续保持警惕。本公司为了保护顾客的利益,会一如既往地监督市场上的侵权违法行为,并在发现侵权违法事件时立即予以排除。

在此亦提醒广大顾客在购买本公司产品时,务必通过正规的渠道进行购买。如果不清楚正规的销售渠道,请就近联系本公司或集团公司,或访问本公司网站咨询页面。

如对现在所用的树脂产品存在疑虑时,请咨询本公司的销售代表。此外,还望各位留意:若因使用假冒产品而发生质量问题,本公司将不予负责。

关于假冒品的以前的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