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17

宝理要闻

2017.09.05

发布有助于改善齿轮噪音的塑料齿轮降噪技术及DURACON®POM滑动品级的介绍文章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总部:东京都港区;董事长兼总裁:盐饱俊雄;下称“宝理塑料”),最近汇总了成为齿轮噪音改善启示的塑料齿轮降噪技术文章与DURACON®POM滑动品级介绍文章,并于9月5日公开在其公司网站上。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官方网站
https://www.polyplastics.com

▼介绍文章:DURACON® LW-02需求激增~对齿轮噪音改善的启示
https://www.polyplastics.com/ch/docs/lp/201709_01/index.vm

 

■何谓DURACON®POM滑动品级?
POM是聚氧亚甲基(polyoxymethylene)的简称,一般也称为聚甲醛、聚甲醛树脂(acetal resin)。DURACON®是POM树脂的代表性材料,用于齿轮、螺钉、轴承等零部件。特别是如本公司DURACON LW-02那样滑动性高的品级,齿轮噪音的改善效果显著,能够降低各种产品的噪音。

■本次公开文章的用意
在POM树脂市场中,宝理塑料的DURACON®POM在日本的市场份额占约60%,在全世界的市场份额占约30%。而滑动性品级在DURACON®POM全系列中销售量占约6%,用于重视低噪音的办公设备等众多产品。特别是“DURACON LW-02”对改善齿轮噪音效果非常好,近年来,在亚洲的应用事例急剧增加。
因此,为了尽可能地帮助力求改善齿轮噪音的各位朋友们,在本公司网站上公开本公司作为工程塑料专家的“塑料齿轮降噪技术”与在该降噪技术中不可或缺的“代表性DURACON®POM滑动品级”的介绍文章与其物性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