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17

热点新闻

2017.09.15

来2017年德国塑料工业展览会(Fakuma展会)参观我们的新展位—“驱动创新、不断发展”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

10月17日至10月21日间,德国腓特烈港(Friedrichshafen)将再次成为全球塑料行业的焦点:今年预计将有约40,000名观众到访Fakuma展会,参观来自35个国家的1,700个展位,获取塑料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

从今年起,Polyplastics Europe将在Fakuma展会的中心位置(B1展厅的B1-1213号)设立展位。我们以电动交通为主题。我们非常荣幸能宣布,不仅塑料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我们也不甘落后:

在这个全新的60平方米的展位,客户将有机会探索:

夺钢® (DURACON®) POM(聚甲醛) – 具有出色滑动能力的齿轮和摩擦部件的完美伴侣!
DURANEX® PBT (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 – 为您的连接器和传感器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
DURAFIDE® PPS (聚苯硫醚) – 适用于所有电动交通相关产品的完美材料!

此外,我们不仅在电动交通方面呼吁驱动创新发展,而且我们也还将其应用到研发活动中。我们在法兰克福新建了一个的技术支持中心,为您提供更有力的支持,让我们的材料完美匹配您的产品。

客户可以在我们的展位对我们技术人员的完备知识一探究竟,与来自全球各地的销售人员深入交流,并享受从开发到最终投产和交付阶段的全套协助服务。

日本在技术细节上有敏锐的嗅觉,这也是我们强大的原因。如果您希望驱动创新的发展,请到B1展厅寻找富士山顶。

FAKUMA WEB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