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17

宝理要闻

2017.11.14

公开改善汽车车内环境的夺钢®POM(DURACON®POM)低VOC品级“LV系列”的介绍文章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总部:东京都港区;董事长兼总裁:盐饱俊雄;下称“宝理塑料”)11月14日在其公司网站上公开了降低夺钢®POM(DURACON®POM)发生的VOC之低VOC品级研发,以及在汽车零部件上的应用事例的介绍文章。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官方网站
https://www.polyplastics.com

▼夺钢®POM(DURACON®POM)低VOC品级研发与在汽车零部件上的应用事例
https://www.polyplastics.com/ch/product/lines/car_voc/index.vm

 

■何谓夺钢®POM(DURACON®POM)低VOC品级?
POM是一种工程塑料,机械性能、化学性能非常均衡且优异,成本效益佳,因此作为汽车及电气电子设备等的各种零部件材料被广泛应用,但是有发生VOC(挥发性化学物质)之一甲醛的可能性。为降低VOC的发生量,本公司研发了低VOC品级的POM。
本公司的POM低VOC品级系列中,除了具有标准品级外,还有耐候性增强品级、滑动性改进品级、玻璃增强品级等各种特殊品级。该产品是可以帮助客户在各种零部件及用途上降低VOC的材料。

■本次公开文章的用意
近年来,汽车车内也与住宅等一样,开始管制VOC浓度。此外,为了提高汽车车内的舒适度,无论对影响身体健康与否,都开始积极降低有气味化学物质的发生。结合这样的市场需求,为了让客户朋友能够对各种低VOC品级的使用进行比较探讨,本公司在网站上公开本品级的研发与介绍代表性品级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