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18

宝理要闻

2018.03.22

公开助推物联网的普及与自动驾驶技术开发的低介电常数LCP系列开发与新品级E420P的介绍文章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总部:东京都港区;董事长兼总裁:盐饱俊雄;下称“宝理塑料”)3月22日在其公司网站上公开了新品级E420P的介绍文章。新品级E420P成为低介电常数LAPEROS® LCP的开发与系列开端,期待能够助推物联网的普及与自动驾驶技术开发。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官方网站
https://www.polyplastics.com

▼LAPEROS® LCP低介电常数系列开发与新品级E420P的介绍
https://www.polyplastics.com/ch/product/lines/lcp_e420p/index.vm

 

■何谓LAPEROS® LCP低介电常数品级系列?
液晶高分子LAPEROS® LCP是工程塑料之一。该产品是一种具有在以往的塑料产品上难以想象的特殊结构与性能的聚合物,在拥有不同数量级的机械强度的同时,又具有产品越薄、机械强度越大的特殊性质。而且线性热膨胀系数与金属同样低,可以说是一种逼近金属的工程塑料。将减小LAPEOS的介电常数作为第一设计方针,赋予了可应用于各种通信设备中,不可缺少的连接器零部件所需要的低翘曲性、流动性,这就是本次介绍的低介电常数品级产品。

■本次公开文章的用意
在日常生活中,处理大容量的影像、图像、音乐及语音等数据的机会正不断增多,但是随着物联网普及,可预见未来将会推出能够处理大数据的智能手机等通信设备。此外,在汽车领域,伴随自动驾驶技术的开发不断迈进,就更需要优异的高速传输零部件。本公司结合这样的市场需求,将在网站上与各种数据一同公开本公司所开发的低介电常数LCP新品级,以及该系列今后将继续推出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