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18

宝理要闻

2018.09.25

参展德国塑料工业展览会(Fakuma2018展会)-展览内容介绍-

10月16日至10月20日间,德国腓特烈港(Friedrichshafen)将再次成为全球塑料行业的焦点:今年预计将有约50,000名观众到访Fakuma展会,参观约1,800个展位,获取塑料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

Polyplastics Europe将在Fakuma展会的中心位置(B1展厅的B1-1213号)设立展位。我们以电动交通为主题。我们非常荣幸能宣布,不仅塑料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我们也不甘落后:

在我们的展位,您将看到……

  • 夺钢® POM、DURANEX® PBT(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DURAFIDE® PPS(聚苯硫醚)、LAPEROS® LCP(液晶高分子)及TOPAS® COC(环烯烃类共聚物)树脂等的材料技术。
  • 应用了宝理塑料产品的最新在售商品样例,涵盖了新能源电动汽车、高档电气设备、食品与卫生等各个领域。

阅读我们的技术资讯,您将了解……

欢迎参观我们的展位,了解与展品相关的最新技术资讯。

 

  1. 夺钢® POM / DURACON® POM低VOC等级(LV系列)开发和汽车部件的应用事例
  2. 拉拔成型的实现 DURAFIDE® PPS
  3. DURAFIDE® PPS 耐热冲击性改良的高填充高韧性新等级
  4. 宝理塑料的激光熔接材料技术
  5. 非增强、阻燃、高抗冲击 DURANEX® PBT 457EV

 

在我们的展位,您将享受以下服务……

宝理塑料内部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及销售人员将出席展会,届时您可与他们讨论您关心的问题。我们乐于与您共同探讨可行的解决方案以及对产品的进一步改进。期待您的光临。

展期 : 2018年10月16日(星期二)~20日(星期六)
地点 : 德国腓特烈港(Friedrichshafen Exhibition Centre)
展位号 : B1展厅 B1-1213号
FAKUMA WEB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