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19

热点新闻

2019.07.30

参加国际塑料及橡胶展-K 2019

宝理塑料

我司将与子公司TOPAS Advanced Polymer共同参加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的每三年一届世上最大规模的“K2019 Trade Fair-Plastics and Rubber”展。

作为具有50年以上历史的工程塑料专业制造商,以及世上最大的POM树脂的生产厂家,参展是为让更多人了解我司的绝佳机会,我司来自世界各地的员工将欢迎各位的到来。

展出的主题是 ”Your ideas. Our material. Success together.”。
为了成为塑造您想法的最佳伙伴,展示我们在推荐材料及解决方案上的相关事例,务必请您前来参观。

 

【代表性的展出预定内容】

・DURACON®POM
 会展示在机械物性,耐久性,耐药性,滑动性等均取得平衡的代表性采用实例,还介绍在医疗领域及食品接触领域相应的新品级

・DURAFIDE® PPS、DURANEX® PBT、LAPEROS® LCP
 HEV/EV相关制品,安全行驶零件的采用以及今后预计会被采用的5G相关制品的低介质最新品级的介绍,此外我们还会展出利用材料的耐热性、尺寸稳定性、耐药性、电气特性等特性的采用实例。

・TOPAS® COC
 利用水蒸气阻隔性,耐热性,尺寸稳定性能等特性的采用实例

 

【出展预定的製品和技术的相关报道】

伴随汽车电气化的材料开发 – 兼具高强度、高蠕变性、良好滑动性的 夺钢®/DURACON® POM WW-09
在汽车燃油部件中拓展夺钢®/DURACON® POM的市场并提供新品级
应对汽车电动化的材料开发举措 (耐电弧径迹PBT,耐热冲击PPS)的介绍
实现耐碱性应力开裂特性PBT DURANEX® 532AR

 其他本公司的技术要闻请点击下面的网址
 https://www.polyplastics-global.com/cn/news/?cats=release

 

展会时间:2019年10月16日(星期三)‐23日(星期三)
场所: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
展台:Hall 7a/B02

 

我们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