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19

宝理要闻

2019.09.26

PBT新品级: 防翘曲的机制和最新阻燃耐水解材料的解说公开发表

宝理塑料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总部:东京都港区,社长:盐饱 俊雄,以下简称宝理),最近开发出同时具有高强度・耐蠕变・优异滑动性的材料, 与原来的滑动性材料相比较,该材料更能满足轻量化,省空间化的要求。防翘曲的机制和最新阻燃耐水解材料的解说也于9月26日在本公司的网站上被同时公开发表。

 

■本次公开报道的目的

 我司的DURANEX®PBT拥有多种品级,被采用的领域涉及于汽车和电子部品等,应用非常广泛。但由于树脂的收缩特性和产品形状的平衡等因素有可能会导致变形,在产品开发和设计的时会成为难题。本公司的低翘曲材料是通过减少这些变形因素的影响来赢得市场。本报道详细说明了变形原因和材料的开发方法。请务必参考。

 

■新品级:DURANEX®PBT的低翘曲品级750AM

 这次主要介绍的DURANEX®PBT低翘曲品级750AM,其特点是改善了耐水解性。以前我们也有UL-94(燃烧性试验规格)V-0的低翘曲品级,这次本公司首次开发了提高耐加水分解性的品级。为了能在更恶劣的环境下使用,除了传统的电子部件之外,在通信设备、EV、HEV等高电压部件等汽车部件中对材料有V-0要求时,该材料是非常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