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20

宝理要闻

2020.03.03

适用于汽车高电压环境的树脂材料的选择:官网上公开发表了PA66和PBT材料的电性能之比较的文章

宝理塑料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总公司:东京都港区、董事长:盐饱 俊雄、以下简称宝理塑料) 最近在其官网上发布了可用于高压汽车环境的树脂,PA66和PBT材料的电性能之比较的文章。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官方网站
https://www.polyplastics-global.com

 

▼适合汽车高电压环境的树脂材料 -PA66与PBT的电学特性的比较-
https://www.polyplastics.com/ch/product/lines/pbt_pa66/index.html

 

本次发表该文章的目的
目前,汽车周围的环境正在发生重大变化,将来,CASE(互联/Connected、自动驾驶/Autonomous、共享/Shared & Service、电动/Electric)有望成为重要的关键词。特别是,由于受各国去燃料化和采取更严格的排放法规的影响,电气化有望进一步加速。
由于树脂材料有助于汽车轻量化并具有绝缘性能,因此随着电气化的发展,用于汽车部件的树脂材料的使用量可能会增加。
这次,我们对常用于汽车高压零件中的PA66和DURANEX® PBT的电性能进行评估,并对其适用性进行了检讨,供您在材料选择时参考。

 

■关于本文中比
我们对常用于高压接插件和接线端子的材料PBT-GF30%和PA66-GF33%进行评估。作为比较对象的材料信息如下。请点击(下面的URL)以获取详细信息
https://www.polyplastics.com/ch/product/lines/pbt_pa66/index.html

 

(评估材料)
・DURANEX® PBT CG7030 (PBT-GF30%)/适用于高电压用途、例如高压连接器等
・DURANEX® PBT 531HS (PBT-GF30%)/适用于包含金属嵌件的产品、例如母排等
・DURANEX® PBT 330HR (PBT-GF30%)/适用于一般零部件
・PA66-GF33%/适用于一般注射成型

* DURANEX® 是宝理塑料株式会社在日本和其他国家/地区拥有的注册商标。

  

未来发展
宝理塑料是工程塑料的材料制造商。我们不仅拥有材料制造商才有的独特的材料技术,还积极地致力在成型・加工技术方面的开发。除了这次介绍的材料和技术外,我们还愿意向生产商提供结合了成型・加工技术的新想法。我们将继续在我们的网站上发布本公司的材料信息和设计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