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20

热点新闻

2020.03.30

信息更新通知 关于美国TSCA风险评估高度优先物质 (甲醛,对二氯苯)

宝理塑料

致各位客户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
品质保证部

 

敬启

衷心祝贺贵公司生意兴隆。平素承蒙特别关照,深表谢意

关于本公司产品DURACON®POM及DURAFIDE®PPS,我们已于3月18日向贵司传达了相关情况,鉴于又有了新的发展,我们特别就以下内容向你通报联系,敬请查收阅读

敬具

 

 记

 

关于美国TSCA风险评估高度优先物质,美国当局已发布了一部分对象不需要进行自我申告的信息。还请您加以确认。

 

EPA的发布内容
https://www.epa.gov/tsca-fees/information-plan-reduce-tsca-fees-burden-and-no-action-assurance

 

概要

属于以下情况的从业者不需要进行自我申告

 

  1. 从事含有风险评估高度优先物质成形品进品的进口商
  2. 生产以副产品形式存在的风险评估高度优先物质的制造商
  3. 生产以杂质形式存在的风险评估高度优先物质的制造商及进口商

 

之前我们所通知到的在涉及到本公司产品的情况下,我们判断通常是属于上述③的情况,对此还请您酌情予以适当的对应处理。

 

参考 涉及的本公司产品

DURACON®POM 所有牌号
含有甲醛(CAS No. 50-00-0)的杂质(聚合物的分解物)

 

DURAFIDE®PPS 所有牌号
含有对二氯苯(CAS No. 106-46-7)的杂质(单体的残留物)

 

另外,由于EPA计划在2021年发行通知的最终版,在此期间还请各位继续注意美国当局发布的信息。

 

关于本事宜的咨询

请访问该URL,并在名称中填入“TSCA”进行
宝理塑料官方网站查询
电话:+86-21-32568600

以上

免责事项:
本公司旨在向客户提供完整正确的信息,但对于其内容不能保证。通知中涉及内容由本公司全力从可信赖的信息来源获取并提供给各位。如有错误,遗漏或者因使用此信息而引发的结果均不承担一切责任。
本通知中全部信息,只是提供当时的情况。对其完全性,正确性,随着时间的流逝产生的或者因使用该信息而引发的结果均不承担一切责任。
本通知中记载的与外部网站的链接是由第三方运营的,非本公司管理。本公司对其正确性以及登载在第三方网站上的信息内容的正确性不予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