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20

宝理要闻

2020.05.13

提高了劣质柴油和酸雨的耐久性:耐柴油的POM DURACON® H140DR的介绍文章在网上公开发表

宝理塑料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总部:东京都港区,董事长:盐饱 俊雄,以下简称宝理)最近在公司网站上公开发布了柴油改良型的聚甲醛(POM)DURACON® H140DR的简介文章。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的官方网页
https://www.polyplastics-global.com


▼耐柴油性改良聚甲醛(POM) 夺钢® H140DR的介绍

https://www.polyplastics.com/ch/product/lines/pom_h140dr/index.html

 

■这次公开报道的目的
目前,汽车燃油箱周边的零件使用了大量的聚甲醛树脂(POM),我们的产品也被广泛使用。
虽然汽车的电动化正在发展中,但在商用车方面对柴油发动机仍有一定数量的需求。在全球市场上,由于存有高浓度酸和硫磺成分的劣质柴油,因此采用普通等级的POM不能满足产品要求,这次我们公开介绍的材料是为解决此类问题而开发的POM DURACON H140DR。

 

■什么是DURACON® H140DR?
本次推出的POM DURACON H140DR,在材料特性上必须维持燃料系零件所需要的基本特性的同时(机械物性、耐久性、焊接性等),对耐燃料性、耐酸性方面进行改良的新等级,适用于全球。
对于POM产生不良影响的含有高浓度酸和硫磺成分的劣质柴油燃料,以及对酸雨和酸性清洗剂等的耐久性得到了改善。而且,我们在提高成形性方面也取得了成功。详细数据请确认上述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