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20

宝理要闻

2020.07.14

用于执行器零部件和通讯设备:公开发表了适用于ADAS零件的材料・技术的介绍文章

宝理塑料

宝理塑料有限公司(总部:东京都港区,代表董事:盐饱 俊雄,以下简称宝理)最近在其官网上公开发表了「介绍适用于ADAS零件的材料&技术文章~执行器零件・通讯设备篇~」。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的官方网页
https://www.polyplastics-global.com

▼介绍适用于ADAS零件的材料和技术,~执行器零件和通讯设备篇~
https://www.polyplastics.com/ch/product/lines/pbt_adas/index.html

 

■本次公开报道的目的
 当今的汽车行业正进行一场百年一遇的大变革,而CASE (ConnectedAutonomousShared & ServiceElectric)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关键词。其中,为了实现Autonomous(自动驾驶),ADAS (Advanced Driver-Assistance Systems;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零部件在增加。另外,随着ADAS进入高速发展期,各零件发送和接收的数据量也随之增加,因此需要高速的通信系统。为了满足这一市场的需求,我们向大家介绍适用于执行器零件和通信设备的本公司产品DURANEX® PBT 。
*DURANEX®是宝理塑料有限公司在日本和其他国家/地区的注册商标。

 

■ADAS(Advanced Driver-Assistance Systems)部品是什么?
 ADAS部件,是由监视周围环境的传感器,执行机构,车-车间或基础设施的通信设备,做出判断的ECU (Electronic Control Unit)构成,并有增加的趋势。随着5G通信的普及,高速传输零件和高频传输部分也有望增加。驾驶汽车时,驾驶员需要通过「视觉・判断・操作」来行驶,但在ADAS中,这些动作的一部分是由各部件来完成的。例如,视觉:传感器,判断:ECU,操作:执行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