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21

热点新闻

2021.02.26

PET树脂商标变更通知

宝理塑料

尊敬的各位顾客:

   自202141日起,我司PET树脂的商标已从FR-PET®变更为RENATUS®,レナタス®,特此通知。

   2019年我们继承了原 Wintech Polymer Ltd.的PET业务,并将其作为我们投资组合的重要支柱而注力其中。秉承「提供只有塑料才可以实现的价值」的理念,为满足市场及客户的期待与需求,PET业务将重新起航。

   借此机会,全体员工将以新的决心致力于提高改进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望您继续惠顾。

 

[关于Wintech Polymer Ltd.]

2000年7月由我司和帝人株式会社投资成立DURANEX® PBT / FR-PET® GF-PET的制造和销售公司。 2016年9月成为宝理全资子公司,于2019年4月完成吸收合并。

* FR-PET® 是帝人株式会社在日本和其他国家拥有的注册商标,宝理塑料株式会社经授权使用。
* RENATUS® 是 Polyplastics Co., Ltd. 在日本和其他国家/地区拥有的注册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