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21

热点新闻

2021.03.02

中国国际橡胶塑料展移师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宝理塑料

去年因为疫情关系推迟了一年的中国国际橡胶塑料展, 将于本年度的4月13至16日由琶洲展览馆移师到号称世界最大的展览场地 –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宝理塑料一如既往将积极参与展出最新的材料及相关的应用。也是宝理成为大赛璐全资子公司的首度登场。今次主题是宝理对客户承诺的核心价值:「您的构想,我的材料,共塑辉煌」。

展出内容包括市场热捧的电动汽车上的各种应用,当中包括用ADA S系统丶5G以至最新的医疗领域用的POM等。

我们的销售及专业技术团队期待您们光临指导。展位号H17 P101

 

官方網站: https://www.chinaplasonline.com/CPS21/aboutchinaplas/simp/关于国际橡塑展

 

  • 日期: 2021.4.13 – 16
  • 开放时: 09:30 – 17:00
  • 地点: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