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21

热点新闻

2021.08.26

《CSR报告2021》发布通知

宝理塑料

宝理塑料发布了《CSR报告2021》。

https://www.polycsr.com/cn/index.html

正如本公司的企业理念所述,「通过工程塑料事业为繁荣的未来的形成做出贡献」是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CSR),
我们将从「事业活动」(包括「工程塑料事业」「环境的和谐」「人财的创造」「规章制度」)和「社会贡献活动」这两个方面致力于CSR。
本报告旨在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利益相关者传达我们履行社会责任和态度。

CSR报告2021的特点】
去年,我们将SDGs定位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CSR)应达到的指标之一”和“加速推进企业社会责任(CSR)”。
这份CSR报告包含了这个想法。此外,在本报告中我们还发表了更多近年备受关注的“树脂的可持续性”的活动的具体事例,
以及我们对实现循环经济的立场

如果您能阅读它,我们将不胜感激。
同时,为了今后更好地开展CSR活动,我们期待着各位提出坦率的意见和感想。请点击“联系我们”页面,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