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21

热点新闻

2021.09.01

LCP(液晶聚合物)聚合工厂的新设

宝理塑料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 (社长:盐饱 俊雄、总部:东京都港区)决定在本公司现地法人——Polyplastics Taiwan Co., Ltd. (总部:台北,以下称 “PTW”)为液晶聚合物(产品名称:LAPEROS®LCP,以下称“LCP”)新设年产5,000吨的聚合工厂。

 LCP作为高耐热超级工程塑料,以计算机、智能手机等信息通信设备中使用的电子零部件为中心用于广泛的产业领域,相关市场以高增长率持续扩大。近年来,随着5G设备投资的增加,市场需求不断增加,今后,随着对5G毫米波的正式支持,LCP的用途有望继续扩大。

 本公司在富士工厂(静冈县富士市)拥有年产15,000吨的LCP聚合工厂,PTW此前一直负责LCP产品复合工艺的生产。随着此次LCP聚合工厂的新设,PTW可以实现LCP产品从聚合到复合物的一条龙生产。今后还将扩大PTW的LCP聚合工厂,藉此,整个宝理塑料集团将实现年产25,000吨的LCP聚合能力。

增强规模:年产5,000吨
场所:Polyplastics Taiwan Co., Ltd. 高雄工厂
投产时间:2024年上半年

 为应对预计今后将快速扩大的全球LCP市场,本公司将作为LCP的顶级制造商,根据LCP事业的进一步增长战略,努力以高性能、高质量、稳定供应来继续回应客户的信赖。

■关于PTW公司
Polyplastics Taiwan Co., Ltd.是宝理塑料株式会社(投资75%)和长春集团(投资25%)投资的生产并销售工程塑料的合资公司(总部:台北,工厂: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