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21

宝理要闻

2021.11.16

在其网站上公开发表PET耐候性得到大幅度改善,且可保持美丽的漆黑色,用于汽车外饰的新品级的文章

宝理塑料

宝理塑料有限公司(总部:东京都港区,代表董事:盐饱 俊雄,以下简称宝理)最近在其官网上公开发表了机械特性、外观、耐候性优异的汽车外饰件专用新品级 RENATUS® PET RH030、RH045的介绍。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的官方网页
https://www.polyplastics-global.com

▼机械特性、外观、耐候性优异的汽车外饰件专用新品级 RENATUS® PET RH030、RH045的介绍
https://www.polyplastics.com/ch/product/lines/pet_rh030_rh045/index.html

 

■这次公开报道的意图
由于耐候性和成本、机械特性等原因,PET树脂常用于不上漆或黑色的外饰件。如汽车雨刮片和车门后视镜底座等。尽管如此,由于材料的耐候性不好,导致漆黑度降低的课题依然存在。 本次介绍的RH030, RH045是以保持漆黑度为目的加以改良的新品级。该材料具有很高的机械特性,若被采用在汽车外饰件上,由于长时间稳定的外观和机械特性,有助于延长使用寿命。

 

■改善后的RH030、RH045的耐候性
新品级RENATUS® PET,在太阳光照的老化试验中,作为亮度指标的L*值低于其他公司的材料,是一种可期待抑制白化的材料。 此外,该产品的拉伸强度、弯曲模量、负荷变形温度等机械特性在工程塑料中也属于佼佼者,该材料适用于高强度、高寿命的产品。 在本文中,我们通过各种图像和数据详细介绍了试件在外观,机械特性等方面的差异。请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