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21

热点新闻

2021.12.21

关于大赛璐-赢创 株式会社的股权取得 及公司更名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总公司:东京都港区,总裁兼主席执行官(CEO):盐饱 俊雄)于2021年12月1日自株式会社大赛璐(总公司:大阪市北区,法人代表社长:小河 义美)取得了该公司持有的大赛璐-赢创株式会社(总公司:东京都新宿区,总裁兼主席执行官(CEO):金井 产)的股权。

 随着此次股权取得,本公司将成为大赛璐-赢创株式会社的母公司,因此,该公司将于2022年4月1日更名为“宝理塑料-赢创株式会社(英文名:Polyplastics-Evonik Corporation)”。

 大赛璐-赢创株式会社作为与德国Hüls AG (现Evonik Industries Group)的合资企业成立于1970年,一直以来进行着PA12、PEEK(※1)等高质量且优异的功能性树脂的开发和销售。本公司作为工程塑料的先锋,不仅在全世界提供POM、LCP、PPS(※2)等机械强度、耐热性、耐化学性等都非常出色的高附加值功能性树脂,还凭借高超的技术力和遍布世界的技术网点提供细致周到的技术支持。

 本公司此次的权益取得是根据株式会社大赛璐的中期战略“Accelerate 2025-Ⅱ”的Operation-Ⅱ(OP-Ⅱ)中的“事业重组、现有合资企业的彻底重审”来实施的。藉此,本公司将利用本公司与大赛璐-赢创株式会社的知识和技术,向客户提供联合营销和技术解决方案。而且,我们还将与该公司一起通过扩充应用与产品组合等扩大事业并创造协同效应。

※1:PA12:聚酰胺(尼龙)、PEEK:聚醚醚酮
※2:POM:共聚甲醛树脂、LCP:液晶高分子、PPS:聚苯硫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