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22

热点新闻

2022.01.28

第26次关于使用SVHC高度关注物质的本公司产品

宝理塑料

各位客户: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
品质保证部

敬启  

恭祝贵公司生意兴隆,蒸蒸日上。由衷感谢一直以来对本公司产品的惠顾。本公司已于2021年11月5日告知贵公司我们的部分产品中使用的物质可能被指定为SVHC,鉴于本件事宜已取得了进展,特此告知。敬请确认。

谨上

 

下表记载的本公司产品中使用的成分于2022年1月17日被指定为欧盟REACH法规(关于化学品注册、评估、许可和限制的法规)第59条规定的SVHC(高度关注物质)。
https://echa.europa.eu/substances-of-very-high-concern-identification

涉及对象物质
6,6′-di-tert-butyl-2,2′-methylenedi-p-cresol (CAS No.119-47-1)

关于各产品中的相关物质(CAS No.119-47-1)添加量问题请另行咨询。

法规上需要的申报

在欧盟境内进口或制造含该物质(CAS No.119-47-1)超过0.1wt%的成型品(物品)的客户,需要按照当局指定的方法进行申报。详情请查看当局URL。
详情请联系本公司营业经办人或下述咨询处。

1.SCIP数据层面的备案

对象:EU区域内的成形品进口商/制造商
不论该物质 (CAS No.119-47-1)的进口量多少都应申报备案。
备案期限: 该物质 (CAS No.119-47-1)被指定为SVHC之日以后最初的进口日。
https://echa.europa.eu/scip

2.向ECHA的备案

对象: EU区域内的成形品进口商/制造商
如果进口该物质 (CAS No.119-47-1)超过1吨/年,除上述①之外还需要②。
申报期限: 该物质 (CAS No.119-47-1)被指定为SVHC之日开始6个月内。
https://echa.europa.eu/support/dossier-submission-tools/reach-it/notifying-substances-in-articles

关于弊公司所涉及的产品,将根据今后的管制趋势与客户协商之后提供建议,或变更处方,或切换成替代产品。

 

【与本案相关咨询】

通过弊公司官方网站咨询,主题请写“SVHC”。

 

※: DURACON®是宝理塑料株式会社在日本保有的注册商标。

免责事项:

关于本通知的准确性本公司会以策万全,但并不对其内容予以保证。本公司全方位努力将从可信赖的信息来源获得的信息切实地提供给客户,但不对因错误、信息的缺失或者信息的使用而造成的结果承担任何责任。本通知所提供的所有信息都是那时那刻的即时信息,不对因完整性、准确性、过时或信息的使用所造成的的结果承担任何责任。本通知中标注的外部网站链接是第三方的运营,非本公司管理。本公司不保证链接的准确性或登载在第三方网站中信息内容的准确性。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