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22

热点新闻

2022.03.01

携手共进,共塑未来 – 2022 國際橡塑展(延期举办)

Chinaplas主办单位经过研判,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第三十五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Chinaplas 2022) 延期举办。
详情请见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官网
以下是我们在2022年3月22日发布的消息。

 

全球最大规模的橡塑展之一的Chinaplas2022将于4月25-28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今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带来宝理塑料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期待与客户共[塑]可持续未来。

今年宝理塑料占地面积约为243平米,为宝理塑料参展以来面积最大的一次。今年的Chinaplas也是宝理塑料于2020年7月成为日本大赛璐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后第一次和大赛璐集团正式联合出展。

我们心怀期待,向您展示我们宝理全新的科技创造和环保理念,以及宝理材料在新能源电动汽车,5G,家用电器等领域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展  期:2022年4月25日(星期一)~28日(星期四)
开放时间:09:30 -17:30
地  点: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展位号 :7.2号展馆C112 展位
官方网站:https://www.chinaplasonline.com/CPS22/aboutchinaplas/si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