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22

热点新闻

2022.04.05

夺钢®/DURACON® POM医用级产品“PM系列”将在海外展会展出

多年来,宝理塑料集团一直为医疗保健市场提供高纯度环状烯烃聚合物TOPAS® COC。此外,新开发的夺钢® /DURACON® POM“PM系列”也将加入医疗用产品阵容,并将在海外展会上向大家做广泛介绍。

 

  

 

MD&M West 2022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日  期 : 2022年4月12日~ 14日
地  址 : 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
站  台 : 3558
官方网站 : https://www.mdmwest.com/en/home.html

 

Pharmapack Europe (法国,巴黎)
日  期 : 2022年5月18日~ 19日
地  址 : Paris Expo Porte de Versailles
站  台 : Hall 7.2, H26 (参展商名称:TOPAS Advanced Polymars GmbH)
官方网站 : https://www.pharmapackeurope.com/en/home.html

 

我司的夺钢® POM PM系列已通过ISO10993 及UPS Class VI的生物相容性/细胞毒性试验, FDA药物主文件 (DMF)及设备主文件 (MAF)的注册, 该材料也满足如欧洲委员会规则(EU) No.10/2011及FDA 21 CFR 177.2470(美国)的食品接触塑料等各种法规/标准。

此外,夺钢® PM系列产品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德国工程师协会(VDI)的指南《VDI2017 Medical Grade Plastics》。我司按照GMP原则进行生产管理,以确保对制造过程和产品的可追溯性。

夺钢® PM系列有多种不同粘度的等级可供选择,以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中粘度“夺钢® PM09S01N”等级适用于注塑成型和挤压成型的医疗器械和零部件的制造。另一方面,高流动性的“夺钢® PM27S01N”等级适用于薄壁成型,有望为客户的进一步小型化和轻量化做出贡献。

这些材料在统一品质的基础上向全球供应。
夺钢® PM系列的物性及成型性等,详情请参阅以下链接。
https://www.polyplastics-global.com/cn/approach/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