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22

热点新闻

2022.04.07

关于本集团的社会贡献活动(2021年度下半年)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

本公司包括海外集团公司在内,在现地积极开展符合当地需求和情况的社会贡献活动。在此向各位介绍一下我们在2021年度下半年开展的部分活动。

 

【上海办公室】获得地区的商务委员和办公楼颁发的CSR相关奖状
(中国)上海的办公室注册在浦东新区,在浦东新区的常务委员会主办的CRS评价大会中, 高度评价了上海办公室在劳动、人事、安全、环境保护、营业等相关业务方面得到的改善, 以“具有CSR高标准的企业”荣获了CSR AWARD奖。
此外,上海办公室举办对办公室垃圾分类和节能活动,并大办公楼的楼顶上种植茄子和红薯等蔬菜,大约有20名员工参加了该活动,办公大楼的管理公司为上海办公室颁发了“环境保护优秀贡献奖”。

 

【高雄工厂】参与食物银行活动
在高雄工厂,我们积极参加高雄市的食物银行活动。
这个食品银行活动是为了向高雄市内需要支援的家庭捐赠日用物品,该活动每年都会举办。
今年,为此活动我们利用了20名员工和社会捐款,分发了200箱鸡蛋和400个粽子。此外,4名员工及其家属还参加了分发食品的志愿者活动。

 

【法明顿丘・克雷塔罗】办公室正在实施CO2排放量削减活动
法明顿丘办公室(美国)和克雷塔罗办公室(墨西哥),利用网上应用程序计算出在日常生活中CO2排放量,每位员工都计算出自己的CO2排放量, 在花费了1年时间对排放量进行削减活动之后,我们会在期末,对其结果进行重新计算。
在此期间,我们还会定期向当地的CSR负责人发送关于CO2削减活动的想法的邮件。接下来计划是在3月底再次对排放量进行计算,以确认削减的效果。

 

【曼谷巴吞他尼】举办3R摄影比赛
在曼谷和巴吞他尼的办公室(泰国),为了提高员工对资源有效利用的意识并将其转化为实际行动,举办了3R摄影比赛。
在比赛期间,员工可以用自己在家庭或办公室从事的3R相关活动的照片来投稿,投稿数为竞争对象。
80%的员工参加了该活动,投稿数量最多的5名员工作为获胜者受到了表彰。

今后,本公司将继续以构建繁荣社会做出贡献的企业为目标,集团全体同仁将积极参与社会贡献活动。

 

■相关页面
社会贡献活动
在CSR报告2021中,介绍了去年实施的部分活动。

■与本报道相关的SDGs项目

目標1  无贫穷 – 在全世界消除一切形式的贫困
目標13 气候行动 – 气候变化是跨越国界的全球性挑战
目標14 水下生物 – 保护水下生物
目標15 陆地生物 – 可持续管理森林,防治荒漠化,制止和扭转土地退化,遏制生物多样性的丧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