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22

热点新闻

2022.04.27

具有出色的高透过率、低翘曲性的新激光焊接品级
DURANEX® PBT 330LW简介

“具有出色的高透过率、低翘曲性的新激光焊接品级 DURANEX® PBT : 330LW简介”已在我们的网站上发布。

 

 

本公司推出了DURANEX® PBT新品级,将具有出色激光焊接性的330LW投入市场。330LW具有高激光透过性和低翘曲性,是一种激光焊接性优异的品级。该产品适合用于汽车传感器、ECU、驱动器等各种适用激光焊接的部件。

具有出色的高透过率、低曲性的新激光焊接品级:DURANEX® PBT 330LW简介

https://www.polyplastics.com/ch/product/lines/pbt_330lw/index.html

 

330LW这一新品级为了满足激光焊接的市场需求,在激光透过性和低翘曲性等重要特性方面实现了飞跃性的提升。宝理塑料将不断推进开发,力求能够继续为客户提供满足市场需求和用途的品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