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22

宝理要闻

2022.05.12

在本网站上发表了文章「工程塑料粉末化成功 : 新产品DURASTTM Powder -能够改善特性、使制造工序合理化、减少材料损耗-」

宝理塑料

宝理塑料有限公司(总部:东京都港区,代表董事:盐饱 俊雄,以下简称宝理)最近在其官网上公开发表了工程塑料粉末化成功 : 新产品DURASTTM Powder。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的官方网页
https://www.polyplastics-global.com

▼工程塑料粉末化成功:新产品DURASTTM Powder
-能够改善特性、使制造工序合理化、减少材料损耗-
http://www.polyplastics-global.com/cn/approach/8.html

 

■这次公开报道的意图
宝理塑料自2022年4月1日起,开始工程塑料精细粉末(DURASTTM Powder)的业务。DURASTTM Powder是粒径小且分布窄,无角的工程塑料粉末。通过将其制成精细粉末,使原来颗粒状工程塑料无法实现的制造方法变为可能。

 

■工程塑料粉末化,可适用于多种多样的制造方法
工程塑料的特点之一是具有很高的机械强度,该材料通过粉碎等方法很难得到粒径小且分布窄的粉末。在本公司产品用于注塑成型和挤出成型的高分子量树脂中,若单纯地为了提高冲击能量,则粉碎需要很长时间,并且树脂之间,或者粉碎机会因摩擦而发热,导致树脂熔融。 但是,本公司通过对粉末制造方法进行深入广泛研究,我们成功地将工程塑料研制成可适用于多种多样的制造方法的精细粉末,且同时又保持了工程塑料原有的特性。该粉末作为工程塑料的添加剂,可期待改善树脂的特性,利用3D打印机成型使制造工艺合理化,减少材料损耗等各种的效果。

 

■与本文相关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

※关于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详细信息,请参阅此处 (外部链接:联合国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