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22

热点新闻

2022.08.15

关于发行CSR REPORT 2022的通知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

宝理塑料日前发行了《CSR REPORT 2022》(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2)。

https://www.polycsr.com/cn/index.html

 

本公司将企业理念中提出的“通过工程塑料事业贡献于社会未来的多样化的形成”视为我们的社会责任(CSR,企业社会责任),并正从“事业活动”(包括“工程塑料事业”“与环境和谐相处”“培养人才”“合规管理”)和“社会贡献活动”两个侧面推进CSR的进程。

本报告的发行目的,是旨在通俗易懂地面向各界利益相关方传达本公司有关社会责任的这些举措和我们的态度。

 

CSR REPORT 2022的特点】

本公司在2021年度正式成为株式会社大赛璐的全资子公司。在该全新体制之下,集团总体和本公司单体双方均针对降低环境负荷提出了更具挑战性的目标,并开始推进有关举措。本次CSR报告中刊载了这些新的GHG(温室气体)减排目标,以及有关为推进举措而设的新体制的说明。

此外,由于各界利益相关方日益强烈地要求针对碳中和以及循环经济采取应对,因此2021年度成为了我们比以往更积极推进各种举措(生物基产品等)的一年。报告中也介绍了多项相关举措。

还请各位务必一读。

 

此外,为了在今后更好地开展CSR活动,欢迎各位提出宝贵意见。

如果您在阅读本报告后有任何感想,或对本公司今后有任何期待、建言等等,请通过“联系我们”告知,在此衷心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