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22

热点新闻

2022.09.08

关于本公司中国网点在新冠疫情中开展的志愿者活动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

7月~8月期间,本公司中国网点(南通工厂、上海营业办事处、上海技术支持网点)的员工们,在新冠疫情严峻的形势之下,积极参加了社区的志愿者活动,从各个角度为地区提供了支援。在此为大家稍作介绍。

 

核酸检测志愿者

本公司的南通工厂以及上海销售公司的员工们,参加了支援地区核酸检测的志愿者活动。

 

・地区支援志愿者(配送物资、支援老人)

上海营业办事处和技术支持网点的员工们,在上海市封控期间积极行动,负责为地区居民配送生活必需品,并为居民架起联络的桥梁。
此外,还参加了支援老人的志愿者活动,协助独居老人操作智能手机购买生活必需品。

 

目前全球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今后,本公司各位员工将继续尽绵薄之力,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

 

■相关页面
社会贡献活动

 

■与本报道相关的SDGs项目

目標3  良好健康与福祉 – 确保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各年龄段人群的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