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23

热点新闻

2023.03.02

宝理塑料与您相约Chinaplas 2023

宝理塑料

Chinaplas 2023将于4月17日至2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经过一年的休整,如常的展会回来了,预计国内外访客将超过以往的达到16万多人。

 

这将是大赛璐和 宝理塑料共同联展的一个里程碑。252平方米的展位形象是一个流线型的图案,两家公司的标志性颜色互相辉映,
充满活力的红色和电蓝色,流畅地融合在一起。它代表了我们的协同效应。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共[塑]可持续未来” 。

除了ADAS/ EV、5G应用开发,参观者还将看到我们在工程塑料材料粉末化方面的最新突破——DURASTTM、3D打印样品、医疗用途的POM和食品接触应用,以及增强长纤维环保材料等。当然还有我们的主题为人类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做出的贡献了。

我们很高兴能够迎接我们的老客户和潜在的新客户。请到17号厅(超大厅)L71参观。让我们向你展示一个可持续未来的可能性。

 

CHINAPLAS 2023
第35届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日期:2023年4月17日至20日
•开放时间:09:30-17:00
•地点:深圳世界会展中心(宝安区) 17号厅 L71

 

官方網站: https://www.chinaplasonline.com/CPS23/aboutchinaplas/si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