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23

宝理要闻

2023.06.22

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展开DURACON® POM医疗专用品级“PM系列”的业务

宝理塑料

宝理塑料有限公司(总部:东京都港区,代表董事:宫本 仰,以下简称宝理)最近在其官网上公开发表了「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展开DURACON® POM医疗专用品级“PM系列”的业务」。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的官方网页
 https://www.polyplastics-global.com/cn/

▼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展开DURACON® POM医疗专用品级“PM系列”的业务
 http://www.polyplastics-global.com/cn/approach/12.html

 

2种DURACON® POM品级可供选择
我们公司为医疗市场提供二种POM品级,其中一种为中粘度型(PM09S01N),它可提供POM所期待的标准和可靠的机械特性和成型性能。另外一种是高流动型(PM27SO1N), 它可使复杂化・高性能医疗设备,实现薄型化・小型化・轻量化。

 

应对医疗设备制造商所要求的各种规范・规格
我们提供的两种品级,符合医疗设备制造商所要求的主要规范,并且预计可以广泛应用于与药物或药液直接接触的医疗设备和给药设备等多种用途。此外,还可以在高温蒸汽及环氧乙烷气体(EtO)条件下进行灭菌。

 

今后的展望
宝理塑料是日本首家工程塑料专业制造商。作为工程塑料的先驱,本公司拥有业界首屈一指的数据量,能够根据这些丰富的知识与经验,以满足客户需求的形式提供各类数据(溶出性、成型性、耐久性、滑动性等)。可在本公司的网站下载DURACON® PM系列的详细资料。

 

■与本文相关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