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23

宝理要闻

2023.08.03

宝理塑料将提供品质保证的高品质再生材料 新业务「DURACIRCLE™ 再共混服务」开始

宝理塑料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总部:东京都港区,代表董事:宫本 仰,以下简称宝理)在日本国内启动了一项新举措「DURACIRCLE™ 再共混服务」,旨在实现工程塑料100%的循环再利用。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的官方网页
 https://www.polyplastics-global.com/cn/

▼宝理塑料将提供品质保证的高品质再生材料
 新业务「DURACIRCLE™ 再共混服务」开始
 https://www.polyplastics-global.com/cn/approach/21.html

概述
作为工程塑料领域的龙头企业,宝理塑料启动了“DURACIRCLE™”这一举措,旨在实现工程塑料的循环再生。我们将于作为DURACIRCLE™的第1弹,开始推行“再共混服务”。

 

■DURACIRCLE™ 再共混服务的3个特点
1.由宝理塑料提供质量保证
2.促进各种认证的取得
3.由宝理塑料提供技术服务

本服务与传统的回收有所不同,旨在将「横向回收(将产品回收再制造出同样产品的方法)」应用于被认为非常困难的工程塑料。

 

■今后的展望
今后我们将DURACIRCLE™ 计划拓展至日本以外的国家,同时我们将开发更难被回收的消费后回收(PCR)材料的再生技术,化学回收技术,通过生物质实现碳循环,以及其他工程塑料循环再利用的解决方案。

 

■与本文相关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