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24

宝理要闻

2024.02.20

在本网站上「越南智能两轮电动车Selex Motors 公司的电池装置采用了新等级的DURANEX PBT」发表了

宝理塑料

宝理塑料(总部:东京都港区,代表董事:宫本 仰,以下简称宝理)最近在其官网上公开发表了「越南智能两轮电动车Selex Motors 公司的电池装置采用了新等级的DURANEX PBT」。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的官方网页
https://www.polyplastics-global.com/cn/

越南智能两轮电动车Selex Motors 公司的池装置采用了新等的DURANEX PBT
https://www.polyplastics-global.com/cn/approach/26.html

 

■满足于电池装置要求的DURANEX PBT

电池装置是一个重要的部件,它不仅确保电池组的安全,还确保电池组的整体功能。由于电池组由许多部件组成,因此必须根据每个部件的功能要求选择合适的材料。
此次用于 Selex 电池装置的 DURANEX PBT 是一种具有耐化学性、尺寸稳定性、低翘曲性和阻燃性的新等级材料。这些特性有助于提高Selex两轮电动车的质量、安全性和可持续性。

 

■通过了各种规格・标准的测试

这次Selex 公司的电池装置采用的DURANEX PBT通过了UL (Underwriters Laboratory: 美国保险商实验室)的认证,规格为V-0级,显示出材料具有极高阻燃特性。Selex公司除了根据本公司内部标准对材料进行各种测试外,还根据TCVN(越南国家标准体系)以及更严格的国际标准对材料进行了测试。

本公司针对东盟客户,在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等地设有销售公司(越南、印度尼西亚为派驻办事处),并从产品开发阶段起,到解决技术问题为客户提供技术解决方案。为了与东盟市场的客户一起创造价值,我们将继续通过沟通的方式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与本文相关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