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24

宝理要闻

2024.03.01

2024 国际橡塑展 强势回归上海 定档4月23 – 26日

宝理塑料

第36届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将于4月23日至26日在 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举行。 阔别六年 ,将启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的15个展厅,吸纳全球超过4,000家展商。预计国内外访客将超过以往的达到25万多人。

 

 

继上届深圳国际橡塑展成功举办后,大赛璐和宝理塑料将再次强强联手。以两家公司的标志性颜色为轴线– 长带飘扬的活力红色和电蓝色,流畅地融合在一起。它喻意着我们的协同效应及“共[塑]可持续未来” 的发展方向。

在246平方米的展台上除了会展出ADAS/ EV,医疗用途的POM,食品接触,5G等的应用之外,参观者还将看到我们在工程塑料材料粉末化方面的最新突破 – DURAST Powder 的3D打印样品,以及PLASTRON LFT 增强长纤维,DURACON bG-POM等环保材料。

宝理的专业团队准备好了迎接我们的老朋友和新客户。让我们向你展示一个可持续未来的可能性。

 

CHINAPLAS 2024
第36届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日期:2024年4月23日至26日
•开放时间:09:30-17:00
•地点:  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 7.2号厅 C81

官方網站:https://www.chinaplasonline.com/CPS24/AboutChinapl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