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21

热点新闻

2021.03.29

关于TOPAS COC高密度聚乙烯的可回收性已从塑料回收协会得到认证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Polyplastics USA, Inc.

法明顿希尔斯,密歇根州

宝理集团下的美国子公司Polyplastics USA,在外层添加20%TOPAS®COC (8007F – 600)高光洁度的高密度聚乙烯容器获得了在位于美国的塑料回收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Plastics Recyclers (APR))关键指导标准(Critical Guidance Recognition)认证。
该认证意味着TOPAS不会对高密度聚乙烯的回收再利用产生不良影响,是可以被回收再利用的。

 → 产品介绍: TOPAS®COC
 → 物性的目录 : 8007F-60

本公司在满足包装行业循环经济需求的同时,为支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我们真正积极地获取和收集必要的数据。通过这些努力,TOPAS将作为可回收再利用材料,让客户安心使用。

 该认证是继去年从欧洲Institut cyclos-HTP(可回收再利用性包装的评估及最优化的欧洲大型机构)获得的再利用认证之后获得的又一个认证。在欧洲,TOPAS将成为业内首个可在薄膜和注塑成型应用中与聚乙烯(PE)和聚丙烯(PP)一起可回收再利用的环状烯烃树脂(COC)。

Polyplastics USA的市场开发经理Paul Tatarka表示: “COC获得Critical Guidance recognition认证, 对于寻求可回收包装材料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广泛的可持续性需求的品牌持有者,制造业,加工业而言,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进步。COC可用于硬质吹塑成型的高密度聚乙烯容器,为其可回收利用提供了重要的依据”。

在外层使用20% COC采用吹塑成型得到的高密度聚乙烯容器,不但通过了非常严格的测试条件,且满足HDPE-CG-01测试和瓶对瓶测试协议中最为严格的关键指导标准。该认证旨在为帮助用户提供解决与包装材料相关的问题,向用户提供有用的信息,帮助用户选择材料,以提高在回收过程的质量。

宝理公司还积极与现有客户合作,运用挤出吹模成形(EBM),开发出适用于个人护理用品的硬质容器。该公司还将与APR合作,制定出相关在柔性薄膜回收中使用COC的关键指南。

 

■相关链接
产品介绍: TOPAS® COC
Polyplastics European subsidiary TOPAS Advanced Polymers Earns Certification for its Cyclic Olefin Copolymer (COC) as Recyclable Material <Topics : 10 Nov 2020> 

 

■关于塑料回收协会
塑料回收协会(APR)是代表塑料回收行业的国际贸易协会。APR的会员公司致力于实现塑料回收再利用。会员遍及整个行业,通过加入协会来塑造行业的未来。详细请看:www.plasticsrecycling.org

 

■关于TAP公司
TOPAS Advanced Polymers GmbH是宝理集团下的欧洲子公司,是全球屈指可数COC树脂(环状烯烃共聚物)制造商。TOPAS以其卓越的纯度和玻璃般的特性,被广泛应用于医疗、光学、包装材料、电子零件等领域。TAP公司制造的TOPAS®COC是一种高性能材料,从可穿戴式的胰岛素分配器到食品接触膜、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组件等得以广泛应用。TOPAS符合众多的国际法规,使我们客户在未来的开发中会更加便捷,详情请看https://topas.com

 

■与本文相关的SDGs目标(可持续发展目标)

12. 采用可持续的消费和生产模式
14. 保护和可持续利用海洋和海洋资源以促进可持续发展
(14. 注)TOPAS通过支持现有的回收过程和聚烯烃类单一材料的解决方案,间接地对回收过程的改善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