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23

热点新闻

2023.06.07

作为职业生涯教育的一环,台湾高中生造访了富士工厂和TSC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台湾宝理塑胶股份有限公司

 

在天气晴好的5月24日,台湾高雄市立林园高级中学的师生一行35人,造访了本公司富士工厂和TSC。本公司高雄工厂致力于培养化工领域未来的人才,该校正是高雄工厂的重要利益相关者。
本次参观活动是该校实施的“化学工业计划”的一环,目的是开展职业生涯教育,通过实际造访在工程塑料全球市场上拥有高市占率的本公司,让学生获取化工行业真实的知识和理解。
作为CSR的一个领域,本公司提出了要致力在全世界“培养下一代”,因此本公司也为推动实现本次访问提供了全面协助。

本公司带领学生们参观了工厂内的控制室、F-BASE、技术解决方案中心内的展示室和成型室,并由员工为大家进行了各种解说,例如“在工厂的运作当中,我们的目标是追求对环境友好,并致力实现安全稳定的产品生产”,还在介绍本公司实际的产品采用实绩的同时,说明了“工程塑料支持着社会上各种各样的最新技术”。学生们全程热心倾听,并积极提出问题。

 

参观结束后,学生们还分享了各种感想,例如“公司紧贴客户需求、从1964年开始一直发展至今的历史让人很感兴趣”“通过实际的采用事例,了解到原来工程塑料在生活中使用得如此广泛,加深了理解”“每一位员工的解说当中都提及安全相关事项,让人感到这家企业对待安全的态度十分真诚严谨”等等。

今后,本公司也将作为世界性的工程塑料企业,在全球范围内为培养肩负化学行业未来重任的下一代做出贡献。

 

■相关页面
下一代的培养

 

■与本报道相关的SDGs项目

目標4  优质教育 – 确保包容和公平的优质教育,让全民终身享有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