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23

热点新闻

2023.08.30

我们开设了可持续发展网站(特辑第一弹“以CO₂为资源的工程塑料”)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

-特辑第一弹“以CO₂为资源的工程塑料”“在约占CO₂排放量70%的TOX工艺中实现先进节能”-

宝理塑料为了让各位利益相关者能够更广泛、更详细地了解到本公司有关可持续发展相关措施的最新信息,特此将之前的“CSR报告 网页版”网站改版为“可持续发展网站”,并已全新上线。

新网站为了能够更简明易懂地介绍本公司相关措施,特意采用了重视故事性和信息性的内容与设计。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增加新内容,同时不断介绍本公司的相关措施。

URL: https://www.polycsr.com/cn/index.html

 

本公司将企业理念中提出的“通过工程塑料事业贡献于社会未来的多样化的形成”视为我们的社会责任(CSR,企业社会责任),并正从“事业活动”(包括“工程塑料事业”“与环境和谐相处”“培养人才”“合规管理”)和“社会贡献活动”两个侧面推进CSR的进程。

 

【可持续发展网站的特点】

2022年度,鉴于各位利益相关者要求应对碳中和以及循环经济的呼声越来越强烈,这一年,我们在进一步加强相关措施的同时,开始启动了众多着眼于未来的新对策(以CO₂为资源的工程塑料、DURACIRCLE™ 再配混服务等)。
可持续发展网站中,介绍了本公司采取的多项相关措施。敬请务必浏览。

 

此外,为了在今后更好地开展CSR活动,欢迎各位提出宝贵意见。
如果您在阅读本报告后有任何感想,或对本公司今后有任何期待、建言等等,请通过“联系我们”告知,在此衷心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