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2024

热点新闻

2024.03.11

关于本集团的社会贡献活动(Harmony & Sustainability for the future 2023 Vol.3)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

本公司的各海外集团公司CSR推进成员(CSR网络成员)发挥旗手作用,提出了“Harmony & Sustainability for the future”这一标语口号,在全球各地根据当地的需求和情况积极开展社会贡献活动。
在此为大家介绍来自世界各地的最新活动情况。

 

【马来西亚】为当地中学生讲授Excel课程

在关丹工厂(马来西亚),12名员工志愿者向46名当地中学生讲授了Excel课程。当天共开设了初级和中级两门课程,从自动计算、自动填充方法等基础内容,到创建表格和数据透视表等应用内容进行了广泛讲授。本次授课得到了一致好评,并在之后收到了中学希望马上在近期加课的邀请,因此我们也考虑今后举办更多与Microsoft相关的课程,如Word、Power Point等。

 

【新加坡】向需要帮助的孩子们赠送圣诞礼物

在新加坡办事处,14名员工参加了在整座办公楼举办的“Secret Santa”活动。这项活动是事先由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在心愿卡上写上愿望,然后由员工根据心愿卡准备好礼物,通过支援团体将礼物赠送给孩子们。员工们将彩色铅笔、笔盒等文具用品以及书包等作为圣诞礼物送给孩子们。

 

【首尔办事处】开展志愿者清扫活动

作为志愿者活动的一部分,首尔办事处(韩国)的4名员工在汉江周边地区开展了清扫活动。当天共收集了四袋垃圾,包括塑料瓶和烟头等。当地居民对该活动给予了高度好评等,大家通过志愿者活动还为提升本公司品牌形象做出了贡献。

 

今后,本公司将继续以构建繁荣社会做出贡献的企业为目标,集团全体同仁将积极参与社会贡献活动。

 

■相关页面
社会贡献活动(可持续发展网站) 介绍了上年度实施的部分活动。

 

■与本报道相关的SDGs项目

目标4  优质教育 – 确保包容和公平的优质教育,让全民终身享有学习机会
目标11 可持续城市和社区 – 建设包容、安全、有抵御灾害能力和可持续的城市和人类住区
目标15 陆地生物 – 可持续管理森林,防治荒漠化,制止和扭转土地退化,遏制生物多样性的丧失